close

歡迎光臨依歡的娃娃部落格,這裡和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蒐藏的人形BJD娃娃,讓大家知道依歡除了畫漫畫都在做些什麼事。害怕人形娃娃的客人也請止步喔!初來的客人請點這篇置頂文章,感謝!

刊頭集合-4.jpg  


這個娃娃格其實之前已經開放過了,依歡用另一個花名?以純娃友身分發布一些文章,所以也有一些娃友參予迴響,因為荒廢很久又不想重新申請帳號,所以原地改版一番,之前留過言的娃友如果重新光臨此地的話,還請原諒我刪除了文章和迴響。

同時現在開始也會重新發文,舊的文或是照片就不用了。

這裡是依歡私人收集娃娃的部落格,關於漫畫的相關話題請移駕[依歡聊聊天]部落格,或是[依歡的漫畫遊園地]官方網站。對於格主的本業是什麼不清楚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
依歡是2005年開始迷上收集娃娃,從第一隻VLOKS 13Mimi開始,就走向這條敗家的不歸路。到現在蒐集的也不少了,不過有些只有頭,不是大家想像的滿屋子人形。平常除了保養塗裝都花了不少時間,塗裝技術也是慢慢練習當中,看看舊的照片也覺得很不成熟,總之這也是需要慢慢練習的事。

這裡歡迎娃友交流,如果對什麼是BJD娃娃或是SD娃娃不了解的客人可以到連結的娃廠看看,請不要問我一隻娃要多少錢之類的問題。

娃娃的照片都經過調整,尤其是背景,沒弄個改變好像沒有完成(職業病?)弄成像幅畫的感覺我才喜歡~~雖然這不是要拍賣用的照片,但是還是說明一下^^

另外請不要轉貼圖片...還有什麼沒想到的以後再補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bas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