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V社在DP21推出的限定品16SD綾瀨亞美,在七月中就寄到家了,只是那時工作很多,拍了照就收到箱子裡擺一旁,今天總算整理了照片做個開箱文和大家分享囉!

 

亞美.jpg  

 

 

如果家中有很多娃娃的人就知道,如果買不同型號的娃娃會增加很多負擔,因為可能衣服假髮鞋子…等等都不能共用,所以要增加新體型的娃真的要好好考慮。

 

但是如果有某個型號的男生,難免會想增購同型女生做個伴,正所謂「一女一子謂之好」嘛…唉,敗家總是找得到理由,家中有V社目前唯一的16男雪之承,(話說一直出17男,16男不知怎麼都沒新的,我想可能原因還是在素體設計上吧!)對16女就會多看幾眼,只是V社的16女都是外國臉孔,感覺很像芭比娃娃,原廠的故事設定中雪之承喜歡的外國女朋友,我怎麼看都覺得比雪之承年紀大=__=|||,所以跳過。

 

今年VDP21推出也是【東京少年物語】系列的兩個人物,其中之一就是綾瀨亞美,第一次出現東方臉孔的16女,打死不少人。看看設定中這位女生是故事裡男孩們喜歡的對象,對照雪之承是男孩們欽羨的人,這兩位真的是故事裡的人氣王。

 

不過我對亞美並沒有很大的執著,不像之前那麼喜歡核桃妹妹還殺去會場試手氣,這次我只是在會後的抽選上點了一張抽選券,想不到就通知抽到了@@,這麼說可能令很多人生氣,因為16女都是數量很少,網拍價都是逼近兩倍的價錢成交,這真是當初我也沒想到的事。感覺買娃這事果然是要運氣也要緣分,當然也要錢錢.…(淚…)

 


 

 

接下來就請看看這位貴客的開箱文:

收到的箱子,V社的包裝都是沒話說的,緊實安全,上次我購買一本場刊居然還註明方向向上和易碎物…這我就覺得太誇張了點。還有旁邊的課稅單,跟這家公司買東西真的別指望不會課到稅,因為他們都老實的標價物品價錢,海關視而不見才怪啊!!>_

IMG_4920.jpg 

 

打開外盒的樣子。

IMG_4921.jpg 

 

打開內箱的樣子。

IMG_4923.jpg 

內容物有這些,16娃的保護墊都做成包覆型,並且拉鍊封口。

看得出亞美的配件很多。其中的說明書並沒有付上應募衣服的抽選券,多出英文的說明書,擺明了這是海外版本不能參加應募,雖說我對那件亞美的居家衣服沒有興趣,不過還是有點覺得權益受損﹏

IMG_4926.jpg 

  

寄來時我開到這裡就趕稿去,隔了很多天才繼續開箱…

亞美的素體。可以看見16女的身材腰很細胸部比較高,腿也很長,比較像DD的身材,穿上衣服很有模特兒的感覺,走的是成熟路線。

IMG_4928.jpg 

 

新的型號要研究一下,我發現膝蓋裡有金屬配件?原來亞美更換高跟腳和平腳是要從膝蓋更換,另外附更換用的平腳,不是像SD直接更換腳掌。高跟腳的腳踝沒有做關節是不可動的,這時我就懷疑這樣穿靴子可能很難…

IMG_4929.jpg 

 

還沒穿靴子前我拿LUTS的高跟鞋試試看,發現很合腳可以穿,L社的鞋子對其他女娃大了一些,對16女穿剛剛好,這樣省下不少鞋子的配件。

沒有做腳踝關節的腳的確很好看。

IMG_4930.jpg  

手指連長指甲都做出來,不像13SD都是在手指上刻痕而已,到這裡發現16女的素體的確精細很多,難怪數量不多。

IMG_4970.jpg 

 

把橫躺穿的衣服先穿上去,要穿上那靴子果然很難,喬了半天才套進去,鞋子一下子就有穿過的痕跡了,不過高跟馬靴真的很好看呢!

IMG_4932.jpg 

 

沒穿外套的樣子。

亞美的頭髮也很難整理,DD尺寸的假髮有些太緊一直彈開,套上去也覺得很不對勁,拿了剪刀稍微修剪了瀏海,並且用造型品調整一下比較自然,罩杉也調整半天,弄好這樣大概就花去快兩小時,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龜毛的造型師。

IMG_4933.jpg 

 

總算開始美美的拍照了,先來個特寫﹏

IMG_4938.jpg 

 

 

難怪許多男生喜歡亞美,感覺有治癒系的氣質。

 

IMG_4940.jpg 

 

 

發現有做牙齒的塗裝,我家另有類似嘴型的娃,但是V社並沒有做處理,亞美的官方妝走的是清純淑女?的路線。

 

IMG_4941.jpg

IMG_4942.jpg 

IMG_4945.jpg 

 

穿上外套和包包的樣子。

這是所附的配件全穿上的模樣。

IMG_4947.jpg 

 

有點像OL

IMG_4949.jpg 

 

IMG_4952.jpg 

 

話到如此,也該請出雪之承來看看是不是很搭?感覺雪之承似乎不夠麻豆的樣子,明明穿的是西裝服啊…

IMG_4960.jpg 

 

主人我…也請多多指教,希望下次不要老是兩三個月才幫你們整理啊...

 

IMG_4956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bas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